星期二, 4月 12, 2005

必然的遇見 Tsubasa



CLAMP又一部漫畫動畫化了,這次是tsubasa。我看過第一話後,與各位分享點心得。
以往的經驗來說,CLAMP大姐(歐巴桑?)們的作品要改編成動畫時,失真是無法避免的。畢竟動畫要達到那麼精細的程度,所需花費的金錢相當可觀吧!雖然每次都一定會有人提出這點,不過我已經麻痺了。
還有就是蠻多人在鞭的是男女主角,小狼跟小櫻的聲優。據說是新手,所以聽起感情不夠的樣子。實際上我聽也是這種感覺...個人認為小櫻的聲優真的需要加強一點,請加油!另一方面知世的聲優是坂本真綾,ED也是她唱的。讓一個戲份超少的腳色搭配如此高級的聲優,也引起不少疑問。
其實這次我最滿意的就是音樂方面了,梶浦由記的插入曲做得超棒,跟Tsubasa搭配很有感覺,網友也多給予高度的評價。(要是有出原聲帶我一定要去買阿!)
不知道動畫小組是不是故意的,第一話是原本漫畫中的第一章與第二章的一半。這樣一來第一話中主角都到齊了,不過有些地方卻省略掉,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會一頭霧水。但是後半段所製造的緊張感,加上背景音樂,真是令人興奮!

tsubasa_04
tsubasa_08
tsubasa_09
tsubasa_11
tsubasa_13
tsubasa_14
tsubasa_15
tsubasa_16
tsubasa_18
tsubasa_19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部的漫畫我也有在看,而且感覺比較像是CLAMP的大雜燴阿
不過劇情到是還不錯,而且會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慾望:P
不知道動畫看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:P 

Posted by 風小草